作者H264 (video compression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請問鎖100以後的port會有什麼副作用?
時間Sat Jun 9 13:38:39 2007
如題,我最近快被玩p2p的人整死了
偏偏我的ip分享器沒有QOS的功能
只好發現誰在用p2p,就鎖誰的port
不過大家也很聰明,也跟著改port,然後繼續開p2p
搞的我只好廣域鎖100以後的port
雖然有看到效果,不過這樣子我有點怕怕的,好像鎖的有點誇張
有點在當大魔王的感覺 囧a
結果我就一天到晚鎖了又開放,有時一個晚上可以重複搞好幾次,很煩
很想就這樣一直給他鎖下去算了 =.=
所以問一下大家,鎖100以後的port
單純正常上網,會有感覺嗎?
目前我已知的是MSN不能傳檔案,還有什麼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212.52
推 wantrv:鎖1024以後的所有PORT 06/09 14:59
→ yohko:olg不能玩 olg幾乎都用到萬的port的 06/09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