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我最近快被玩p2p的人整死了 偏偏我的ip分享器沒有QOS的功能 只好發現誰在用p2p,就鎖誰的port 不過大家也很聰明,也跟著改port,然後繼續開p2p 搞的我只好廣域鎖100以後的port 雖然有看到效果,不過這樣子我有點怕怕的,好像鎖的有點誇張 有點在當大魔王的感覺 囧a 結果我就一天到晚鎖了又開放,有時一個晚上可以重複搞好幾次,很煩 很想就這樣一直給他鎖下去算了 =.= 所以問一下大家,鎖100以後的port 單純正常上網,會有感覺嗎? 目前我已知的是MSN不能傳檔案,還有什麼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212.52
wantrv:鎖1024以後的所有PORT 06/09 14:59
GENKIDO:http://0rz.tw/922Gq 06/09 18:52
yohko:olg不能玩 olg幾乎都用到萬的port的 06/09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