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我是這板的新手 有不對的地方請告知馬上刪文 網路2M 下載來源20/50 卻只有跑2KB左右耶 請問這樣正常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49.56
unique0919:我覺得很不正常 不過也要看你掛了多久 06/09 19:42
hereisalice:我覺得還滿正常的啊……只連到一條小水管的話 06/09 19:58
hereisalice:我掛了一個星期,現在有一個55/74(1),也不到3k 06/09 19:59
hereisalice:跑到一兩百的也是常有,放開心、看運氣~~ 06/09 20:00
killua0:謝謝 06/09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