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illua0 ( 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騾子] 請問這樣正常嗎?
時間
Sat Jun 9 18:39:06 2007
不好意思我是這板的新手 有不對的地方請告知馬上刪文 網路2M 下載來源20/50 卻只有跑2KB左右耶 請問這樣正常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49.56
→
unique0919
:我覺得很不正常 不過也要看你掛了多久
06/09 19:42
推
hereisalice
:我覺得還滿正常的啊……只連到一條小水管的話
06/09 19:58
→
hereisalice
:我掛了一個星期,現在有一個55/74(1),也不到3k
06/09 19:59
→
hereisalice
:跑到一兩百的也是常有,放開心、看運氣~~
06/09 20:00
→
killua0
:謝謝
06/09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