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aHuKa (卡夫卡)
站內
P2PSoftWare
標題
Vista 需要用程式改最大連線數嗎?
時間
Sun Jun 10 15:33:19 2007
在XP以前好像都要下載一個程式改連線數 Vista 需要用程式改最大連線數嗎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2.114
推
Traveling
:爬文一下~我之前有推文
06/10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