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XP以前好像都要下載一個程式改連線數 Vista 需要用程式改最大連線數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2.114
Traveling:爬文一下~我之前有推文 06/10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