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終於不用foxy了 現在在找下一個下載軟體來用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軟體是那個呢? 希望要是介面簡單一點的, 因為太多的功能我用不到,太難的我也不會用 再加上穩定不要太佔資源的話就太好了 麻煩大家給我點建議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15.240
dolothy:我沒有用過太難用的軟體~現在軟體太難用應該也活不久吧... 06/10 21:38
bestwishes:emule+utorrent 06/10 21:39
dolothy:你倒可以說說你比較常下哪些種類的檔~比較好推薦 06/10 21:39
cherry1983:我比較常下電影、日韓劇之類的耶,原來這還有差哦 06/10 21:41
sweshi:eMule utorrent Share 06/10 21:42
jopolulu:請問有沒有類似FOXY那麼簡單的軟體 06/10 21:57
lwecloud:eMule跟utorrent都很簡單 只是你有沒有心要去接觸而已 06/10 22:00
cherry1983:我已經去下eMule了,可是一開始的設定我就看不懂了>_< 06/10 22:09
hotahaha:「好人」不錯用啊 呵 XD 06/10 22:13
hotahaha:emule官網的幫助看完一遍就會玩了 06/10 22:13
cherry1983:謝謝大家哦!!我先去看看官網 ^_^ 06/10 22:16
dolothy:我不喜歡用EMULE用久了都電腦都會LAG 06/10 23:35
tnchues:會LAG是個人問題吧,電腦問題和設定沒弄好.. 06/11 00:37
Carrarese:會lag是因為記憶體不夠大吧 XD 06/11 01:34
dolothy: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開久了會lag耶~ 06/11 03:09
dolothy:所以我EMULE都只用來下很久很久失傳的影片 06/11 03:10
Altair:lag? 是電腦lag還是網路lag? 網路lag可能是上傳設錯 06/11 03:32
Carrarese:我現在記憶體1G 天天開著也不會lag 當然除了玩遊戲啦.. 06/11 04:34
Carrarese:之前只有512mb時 開久了電腦執行速度的確會慢 06/11 04:35
MixCopy:512跑XP算是基本...要順一點加到1G以上比較好 06/11 10:14
originbook:簡單好用的話 就用emule吧 06/11 18:33
Executor123:emule可不簡單啊...... 06/11 21:10
tedcat:emule不難啊... 06/12 00:21
EDGE:uTorrent用不到20分鍾就覺得上手了,WinMX用了三四年還是不熟 06/12 00:35
findownway:uTorrent+emule 06/12 14:59
Aqery:看你要抓什麼,日系的東西雪兒與維尼安定… 06/18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