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olothy:我沒有用過太難用的軟體~現在軟體太難用應該也活不久吧... 06/10 21:38
推 bestwishes:emule+utorrent 06/10 21:39
→ dolothy:你倒可以說說你比較常下哪些種類的檔~比較好推薦 06/10 21:39
推 cherry1983:我比較常下電影、日韓劇之類的耶,原來這還有差哦 06/10 21:41
推 sweshi:eMule utorrent Share 06/10 21:42
推 jopolulu:請問有沒有類似FOXY那麼簡單的軟體 06/10 21:57
推 lwecloud:eMule跟utorrent都很簡單 只是你有沒有心要去接觸而已 06/10 22:00
推 cherry1983:我已經去下eMule了,可是一開始的設定我就看不懂了>_< 06/10 22:09
推 hotahaha:「好人」不錯用啊 呵 XD 06/10 22:13
→ hotahaha:emule官網的幫助看完一遍就會玩了 06/10 22:13
推 cherry1983:謝謝大家哦!!我先去看看官網 ^_^ 06/10 22:16
推 dolothy:我不喜歡用EMULE用久了都電腦都會LAG 06/10 23:35
推 tnchues:會LAG是個人問題吧,電腦問題和設定沒弄好.. 06/11 00:37
推 Carrarese:會lag是因為記憶體不夠大吧 XD 06/11 01:34
推 dolothy: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開久了會lag耶~ 06/11 03:09
→ dolothy:所以我EMULE都只用來下很久很久失傳的影片 06/11 03:10
→ Altair:lag? 是電腦lag還是網路lag? 網路lag可能是上傳設錯 06/11 03:32
推 Carrarese:我現在記憶體1G 天天開著也不會lag 當然除了玩遊戲啦.. 06/11 04:34
→ Carrarese:之前只有512mb時 開久了電腦執行速度的確會慢 06/11 04:35
推 MixCopy:512跑XP算是基本...要順一點加到1G以上比較好 06/11 10:14
推 originbook:簡單好用的話 就用emule吧 06/11 18:33
推 Executor123:emule可不簡單啊...... 06/11 21:10
推 tedcat:emule不難啊... 06/12 00:21
推 EDGE:uTorrent用不到20分鍾就覺得上手了,WinMX用了三四年還是不熟 06/12 00:35
推 findownway:uTorrent+emule 06/12 14:59
推 Aqery:看你要抓什麼,日系的東西雪兒與維尼安定… 06/18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