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GOAT (神秘羊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問題] 請教騾子low id問題
時間Mon Jun 11 14:05:57 2007
我已經爬過精華區了,但是仍然不是很懂
我是在外面租小套房,網路是整棟大約10幾戶共用ADSL 8M > <
房東有用頻寬分享器,平常HTTP下載,速度大約也有210K
但是用eMule都是LOW ID,而且好慢啊,還經常等待中..QQ
看精華區好像都說要進分享器設虛擬IP是嗎?
但是像我這種情況,分享器不是自己的,該怎麼擺脫LOW ID呢?
還是註定和驢子無緣了..@@
拜託大家解答~~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5.158
→ XGOAT:順帶一提 我用的是VERYCD 0.47C版本 06/11 14:07
→ yohko:注定的 06/11 15:03
推 james732:自己申請一條線 06/11 15:25
→ Wsion:10幾戶共用8M 饒了其他人 別開吧 06/11 17:26
→ kyaroto:開下去 10 幾戶 網路卡死 ... 夠狠 ... 06/11 20:21
推 gg4516:假如分享器有開UPNP功能還可以試看看 06/11 22:22
→ kaoh08:都出0.48了 不知verycd會不會跟進耶 06/14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