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ngsl:不需要使用爛彗星!!! 還是可以下, 只是多了那幾個小文字檔 06/11 15:21
→ changsl:慧星這種設定, 真是讓人更賭爛而已~!! 06/11 15:23
→ realmood:我也是看到那個對BC更沒好感 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宣傳 06/11 15:40
推 Yanten:就騙(拐)一些人幫他們測試這樣.... 06/11 16:31
推 yohko:別鳥他...那些檔案不要下載就好了 06/11 16:45
推 soxatus:會這樣喔@@ torrent用哪個client不是都可以?!.. 06/11 17:12
→ vegatom:是自己多出來的 如果用彗星下載就不會有 06/11 17:38
→ vegatom:沒有在下載選項裡面 06/11 17:38
推 YAGAMI2005:要讓使用者用彗星,先改善一些問題吧 06/11 20:29
→ YAGAMI2005:記憶體使用量從 .60後開始逐漸升高是怎樣? 06/11 20:30
→ mphstw:..感覺上一直在退步 XDD 06/13 14:50
→ kaoh08:哼~像那樣的種子我同學的BC還跑輸我UT 都一樣的網路 06/14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