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下載BT的時候 發現下載的時候會多些檔案 上面寫著 如果看到這些檔案 請使用彗星來下載 這是不是用彗星做出來的種子 只有慧星能用啊 我用迅雷 UT FG都有遇到呢 害我遇到這種檔案 還要另外使用免安裝的彗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67.85
changsl:不需要使用爛彗星!!! 還是可以下, 只是多了那幾個小文字檔 06/11 15:21
changsl:慧星這種設定, 真是讓人更賭爛而已~!! 06/11 15:23
realmood:我也是看到那個對BC更沒好感 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宣傳 06/11 15:40
Yanten:就騙(拐)一些人幫他們測試這樣.... 06/11 16:31
yohko:別鳥他...那些檔案不要下載就好了 06/11 16:45
soxatus:會這樣喔@@ torrent用哪個client不是都可以?!.. 06/11 17:12
vegatom:是自己多出來的 如果用彗星下載就不會有 06/11 17:38
vegatom:沒有在下載選項裡面 06/11 17:38
YAGAMI2005:要讓使用者用彗星,先改善一些問題吧 06/11 20:29
YAGAMI2005:記憶體使用量從 .60後開始逐漸升高是怎樣? 06/11 20:30
mphstw:..感覺上一直在退步 XDD 06/13 14:50
kaoh08:哼~像那樣的種子我同學的BC還跑輸我UT 都一樣的網路 06/14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