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owerguy:囧....你到底是要吐原po還是回文者的槽?看不懂阿 06/12 09:46
→ sinning:我也覺得是懶 就是一堆人只說不會就跑去用foxy 06/12 10:02
→ wayne206:我能說 "幹的好"嗎? 06/12 10:05
→ cjohn:討厭foxy也不要放假檔啦 浪費頻寬,浪費資源 06/12 11:00
→ HDTV:你今天用foxy分享硬碟了嗎? XD 06/12 11:12
推 MixCopy:所謂熟能生巧.多嘗試你就能發現EMULE的好用跟靈巧 06/12 11:19
→ MixCopy:不過FOXY的確很難檢測出假檔...EMULE到好很多 06/12 11:21
噓 YAGAMI2005:原來 P2P 上面那麼多假檔是你同學放的阿 06/12 12:26
噓 serica:要不要先承認你就是你同學? 06/12 13:29
→ EDGE:我不用FOXY但也不覺得放假檔有啥好的,浪費網路頻寬跟時間。 06/12 13:31
→ jfain:單純覺得放假檔的人真是無聊到極點 06/12 13:39
噓 hotahaha:嗯 06/12 13:48
噓 joumay:純噓假檔....這跟 KG 型女優一樣是要噓的啊~~~ 06/12 13:49
推 sking:P2P軟體~~要學嗎??不是都中文~~種子抓下來摸一摸就會啦~學啥 06/12 16:26
→ realmood:我反而比較想知道放假檔到底是有什麼樂趣可言XD 06/12 16:49
→ MonyemLi:其實bt剛出來時,我遠距離教朋友...他還是不會 06/12 23:43
→ MonyemLi:後來我就發現軟體設計的要領...最好能一鍵完成 06/12 23:43
噓 Executor123:唉....有些人並不是只要花時間就能懂得怎麼用..... 06/12 23:47
噓 ohya74921:純噓放假檔 06/13 13:52
噓 whotear:閱 06/13 18:31
噓 EliteStanley: 06/13 19:08
噓 GENKIDO: 06/14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