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264 (video compression)》之銘言: : 但是隨便一套都比foxy複雜超多 : 大部分板眾都是先玩過其他套P2P軟體 : 結果都對foxy的過分簡易設計感到不可思議 : 甚至有人說foxy簡直就是腦殘軟體 : 加油吧! : 話說我玩相機一年了,結果還是會照出鬼照片 >_< : 只是機率變低了而已..... 聽你在屁啦   什麼複雜超多 根本就懶惰吧 連本板都懶的爬文 我第一次就是用驢子和BT      對過分簡易感到不可思議...笑死人了   事實上是對foxy狂開後門還有人用才是感到不可思議才對   我同學也用foxy...不過他專門放假檔   覺得他真是幹的好阿   真好玩            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8.30
powerguy:囧....你到底是要吐原po還是回文者的槽?看不懂阿 06/12 09:46
sinning:我也覺得是懶 就是一堆人只說不會就跑去用foxy 06/12 10:02
wayne206:我能說 "幹的好"嗎? 06/12 10:05
cjohn:討厭foxy也不要放假檔啦 浪費頻寬,浪費資源 06/12 11:00
HDTV:你今天用foxy分享硬碟了嗎? XD 06/12 11:12
MixCopy:所謂熟能生巧.多嘗試你就能發現EMULE的好用跟靈巧 06/12 11:19
MixCopy:不過FOXY的確很難檢測出假檔...EMULE到好很多 06/12 11:21
YAGAMI2005:原來 P2P 上面那麼多假檔是你同學放的阿 06/12 12:26
serica:要不要先承認你就是你同學? 06/12 13:29
EDGE:我不用FOXY但也不覺得放假檔有啥好的,浪費網路頻寬跟時間。 06/12 13:31
jfain:單純覺得放假檔的人真是無聊到極點 06/12 13:39
hotahaha:嗯 06/12 13:48
joumay:純噓假檔....這跟 KG 型女優一樣是要噓的啊~~~ 06/12 13:49
sking:P2P軟體~~要學嗎??不是都中文~~種子抓下來摸一摸就會啦~學啥 06/12 16:26
realmood:我反而比較想知道放假檔到底是有什麼樂趣可言XD 06/12 16:49
MonyemLi:其實bt剛出來時,我遠距離教朋友...他還是不會 06/12 23:43
MonyemLi:後來我就發現軟體設計的要領...最好能一鍵完成 06/12 23:43
Executor123:唉....有些人並不是只要花時間就能懂得怎麼用..... 06/12 23:47
ohya74921:純噓放假檔 06/13 13:52
whotear:閱 06/13 18:31
EliteStanley: 06/13 19:08
GENKIDO: 06/14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