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winu (阿雄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問題] uTorrent → 過一陣子跳藍白畫面 → 重開機
時間Wed Jun 13 16:50:41 2007
我平常是使用 Bitcomet + emule
最近聽人家說uTorrent跑得比較快
於是我用它來代替BT
感想:速度比BC快超超超多......
不過目前遇到一個問題 --- 當機
經過我試驗(前兩天用BC+EM、今天用UT)後
終於找出當機的元凶
就是UT......
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
每次都是
1.藍白畫面
2.手動重新開機
3.開完機出現"系統已從嚴重錯誤狀態中修復"
C:\DOCUME~1\ttwinu\LOCALS~1\Temp\WER5472.dir00\Mini061007-01.dmp
C:\DOCUME~1\ttwinu\LOCALS~1\Temp\WER5472.dir00\sysdata.xml
目前只知道跟UT脫不了關係,應該跟BC和EM無關
(因為BC+EU用了好幾年都很OK,前幾天用了UT才出現這個棘手的問題)
但是實在找不到解決的辦法
(我只找到一個說法 --- 一般來說都是軟件不兼容引起的
但不知道是跟哪個軟件不相容)
可又不想放棄UT
拜託板上的眾高手們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81.73
※ 編輯: ttwinu 來自: 218.168.81.73 (06/13 16:52)
※ 編輯: ttwinu 來自: 218.168.81.73 (06/13 16:53)
推 bestwishes:暫存區開大一點試試看 我有時也是這個問題 06/13 16:55
→ bestwishes:查查看硬碟溫度 06/13 16:55
推 xxyyzzz:你是不是有用netlimiter新版的 06/13 17:10
→ ttwinu:我用的是netlimiter 2 pro (2.0.7.1) 06/13 17:18
→ ttwinu:暫存區要怎麼開大?開大一點就可以解決了嗎? 06/13 17:19
→ ttwinu:硬碟溫度要怎麼看? 06/13 17:20
→ ttwinu:netlimiter跟UT相衝? 06/13 17:52
推 ptyan:個人覺得是netlimiter的問題 換2.09試試 06/13 17:57
→ ttwinu:換2.09還是1.3好? 06/13 18:02
→ ptyan:都可以吧 我換了2.09目前沒事 不過1.3好像比較穩定 06/13 18:03
→ ttwinu:你之前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 06/13 18:05
→ ttwinu:我試試看,結果如何明天或後天來回報 06/13 18:07
推 xxyyzzz:換1.3比較穩定 我用新版的也會這樣 06/13 22:14
→ xxyyzzz:換1.3之後沒出現過問題 06/13 22:15
推 telsa:我之前裝netlimiter 2 pro也會當機~忘記哪一版 06/14 15:38
→ telsa:開不開p2p軟體都會 06/14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