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..到了該負擔家裏電費的年紀了 免不了要像個歐巴一樣開始斤斤計較電費這玩意兒 如果習慣性整天掛網的話 那項去上班跟晚上出門的時候開省電模式省下多少的電力呢? 還是有沒有辦法CPU跟顯示卡在待機的時候不要全速運作 因為我都會把螢幕關掉...所以我想最耗電的東西應該就是CPU跟顯示卡了吧 希望大家一起討論一下摟....夏季電費真的是貴到靠背=.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224.169
offer:這跟p2p有什麼關係??? 去hardware版問吧 06/14 07:49
yohko:關掉不就好了?你掛網有在抓東西? 06/14 10:26
GM03A:BT機或動物機 都用最低階的就可以開一整天了 06/15 0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