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dexjapan (hide0504N )
站內P2PSoftWare
標題[問題] DESKTOP的省電模式
時間Thu Jun 14 05:31:38 2007
終於..到了該負擔家裏電費的年紀了
免不了要像個歐巴一樣開始斤斤計較電費這玩意兒
如果習慣性整天掛網的話
那項去上班跟晚上出門的時候開省電模式省下多少的電力呢?
還是有沒有辦法CPU跟顯示卡在待機的時候不要全速運作
因為我都會把螢幕關掉...所以我想最耗電的東西應該就是CPU跟顯示卡了吧
希望大家一起討論一下摟....夏季電費真的是貴到靠背=.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24.169
→ offer:這跟p2p有什麼關係??? 去hardware版問吧 06/14 07:49
→ yohko:關掉不就好了?你掛網有在抓東西? 06/14 10:26
推 GM03A:BT機或動物機 都用最低階的就可以開一整天了 06/15 0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