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PMYGUN (吻我槍)
站內P2PSoftWare
標題[問題] 這是foxy改良版??
時間Thu Jun 14 06:39:04 2007
http://www.kupeer.com/
很誇張
簡直就是foxy二世
最好笑的不只這個
他線上傳輸原以為是搞win media player
結果出現gomplayer=__=
你要下載gomplayer才能購有所謂的內建播放器
陽春到一種很搞笑的境界
首頁雖然沒像foxy還搞個會員
還有電影介紹勒XDDDD
下面那個搜尋的更好笑
原本foxy可以當作browser用 結果那介面完全不行XDD
是因為少了一些東西所以速度比較快嘛
開啟方面速度勝foxy
速度差不多 可是介面真的很好笑
還有合作提案 廣告刊登
google廣告
這是台灣人自己寫的東西= =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41.103
→ LIPMYGUN:看了一下 原來這東西之前只是個mp3軟體囧 06/14 06:49
→ mphstw:史瑞克3世 06/14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