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BT程式現在在下載的時候 會跑出左右箭頭的那個符號 但是都沒辦法變成下載的狀態 就一直"ㄍㄧㄥ"在那裡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各位高手可以幫我解答疑問嗎 謝謝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3.16
ttwinu:你用bitcomet嗎?是的話,看看TCP/IP連線限制是不是只有10 06/14 11:51
ttwinu:把他改成500就可以了(我前幾天也遇到這個問題) 06/14 11:52
killerbebe:請問樓上要去哪裡改??抱歉我是新手^^' 06/14 14:34
ttwinu:選項 → TCP/IP連線限制 06/14 16:21
daveguo:怎麼辦 好像還是不行耶 我用的是bitcomet0.70 06/14 18:59
daveguo:如果將bitcomet升級的話 檔案和種子會不見嗎? 06/14 19:00
ttwinu:把BT檔案夾裡的Torrnets資料夾備份,升級以後再貼回去 06/14 21:35
willingli:112...你可能需要開啟加密 06/14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