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點載點的時候~ 這個軟體好像一定要有一個槽叫做C槽才能下載.... 偏偏我的電腦沒有C槽.... 只有在插上隨身碟或是外接硬碟的時候才會有c槽 這時候GB就會在外接的C槽裡面自己很開心的建立一個Programe File 有沒有辦法讓GB很聰明的自己安裝在我的H槽(系統硬碟)裡.... 不然他一下在隨身碟裡建立一下在外接硬碟裡建立很不方便...下載時沒辦法使用... 謝謝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253.62
realmood:GB似乎不能改安裝路徑?那你只能改硬碟代號了 06/14 20:59
james1027:原PO跟我一樣 所以我只好一直插著一張32M的卡當C槽= = 06/17 03:35
abien:改代號就好了阿= = 06/22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