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點了以後打不開視窗 工作管理員有出現bitcomet.exe 並且吃掉cpu資源99% 這何解? 無解的話下到一半的檔案可以救嗎? 也試過換版本灌之類的方法 但現在任何一版的bitcomet都一樣情形 -- 這個…這不就是香蕉皮?短劇裡最常用的搞笑題材!!……沒錯──還是黃色的!! 只要一踏上去,爆笑的漩渦就會……不、可是……現在我不能就這麼踩上去!! ……可惡!好想踩!越這樣我越想踩!這個念頭令我心動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35.232
vegatom:那就換軟體吧UT 06/15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