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停了一個禮拜沒有去看 結果今天去看時 對岸今年生肖年的論壇 它顯示說要換瀏覽器耶 還說 因為IE有危險 會遭到木馬侵襲 這是真的嗎? 還是說是廣告? 我很認真的問的 請一定要相信我>"< 它突然出現那一行字我一直盯著它看很久.... 謝謝回答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253.56
stemcell:廣告 06/16 02:17
hotahaha:如果是真的他會提示顯示換作業系統... (誤) 06/16 02:40
tokyoto:有好的防毒軟體比較實際吧 06/16 03:21
H45:別亂下載別亂點連結比較實際吧 XD 06/16 04:37
gohome0083:應該說是建議吧 IE用的人多 當然針對他的惡意軟體也多 06/16 06:42
doa99:推薦Firefox 06/16 14:18
haipo:謝謝大家的回答<(_ _)> 06/16 17:30
KarasuTW:用 1-defender 可以用低權限執行 IE,也是一法 06/16 21:33
KarasuTW:1-defender 是免費軟體喔 06/16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