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temcell:廣告 06/16 02:17
→ hotahaha:如果是真的他會提示顯示換作業系統... (誤) 06/16 02:40
推 tokyoto:有好的防毒軟體比較實際吧 06/16 03:21
推 H45:別亂下載別亂點連結比較實際吧 XD 06/16 04:37
推 gohome0083:應該說是建議吧 IE用的人多 當然針對他的惡意軟體也多 06/16 06:42
推 doa99:推薦Firefox 06/16 14:18
→ haipo:謝謝大家的回答<(_ _)> 06/16 17:30
推 KarasuTW:用 1-defender 可以用低權限執行 IE,也是一法 06/16 21:33
→ KarasuTW:1-defender 是免費軟體喔 06/16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