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總覺得我用0.85得比我之前用0.69得還要慢很多 就以平均載完1G來說 要多好幾天 有沒有推薦的版本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95.166
KarasuTW:要推當然是推 ut... (溜) 06/16 22:39
kira925:utorrent...bc越改越垃圾... 06/16 22:43
owl031:我覺得有一件事很奇怪,明明大家都推ut 06/16 23:21
owl031:但為何我在UT的使用者裡,看到幾乎都還是BC的天下? 06/16 23:22
KarasuTW:看使用者習慣囉 每個地方發布的檔案使用者習慣不太一樣 06/16 23:25
lwecloud:因為台灣大陸大部分人都還是用BC 06/16 23:55
lwecloud:再說 推UT比較多的也只有在這個板吧...這裡板友數有限= = 06/16 23:55
Altair:大概是因為你抓的種子是大陸的 06/17 00:14
yohko:外國不少人用ut @@ 省資源阿~ 06/17 01:31
yshinri:推樓上 我有抓過英文字幕的某動畫 列表上一排ut 06/17 03:14
stvnptt:bc很早就有 大家用沒事就不會想換 如此而已 06/17 03:43
Jock:Azureus 06/17 09:22
ainigi:用過ut才知道bc跟垃圾一樣, 他到底會不會寫程式啊 06/17 10:20
kanx:可是ut會讓我狂掉封包, bc不會 只好繼續用bc 偶爾會crash XD 06/17 11:47
GENKIDO:bc 還是爽爽用 06/17 12:23
KarasuTW:會掉封包的應該是連線數開太大了吧... 06/17 12:54
bestpika:我 ut 沒掉過多少封包說 06/17 14:07
AlanLive:西方用最多的是妙蛙 06/17 14:49
puregon:論文裡頭舉例也是Azureus XD 06/17 15:11
VirtualHeart:上傳越大 下載越快 ^^ 06/17 16:33
puregon: 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^^ 快上傳吧 XD 06/17 17:02
aifam:utorrent,強烈推薦好人使用,強烈推薦好人使用,強烈推薦好 06/17 20:43
kimchimars:ut屌 06/17 22:14
speed364:我用UT..光纖10M可以衝極速..BC就.............. 06/17 23:50
barkleyc:ut真的比BC好用太多了......... 06/19 23:01
hgi555:ut+1 06/23 00:38
kage123:BC 0.70王道.. 06/26 16:05
sunplay:Azureus 2.5.0.4 06/27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