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zelnutw (非必要性的存在。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問題] Shareaza是不是會跟騾子打架?
時間Sun Jun 17 16:01:40 2007
剛剛開著騾子在跑,因為點不多,想說開shareaza找種來下,看能不能快點下完
結果沒開還好,一開就顯示記憶體不能為read,然後shareaza就自動關閉了 囧rz
我的shareaza版本是2.2.5.0
是這個版本還不穩定,還是其實shareaza沒辦法跟騾子同時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11.180
→ realmood:shareaza本身已經整合BT跟ed2k等協定 06/17 16:43
→ realmood:不能跟騾子同時開很合理吧 06/17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