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我去下載語言檔... 跑出來的檔名都是d1.php阿...> < 所以不管我是改檔名還是怎樣都沒辦法看到語言選項裡的中文... 一直都沒辦法中文化呢... 知道的大大請幫幫忙喔... 多謝...^^ -- 我滴部落格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KISH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73.39
tyc5116:你載錯了 06/17 18:52
tyc5116:應該要是utorrent.lng檔 06/17 18:53
lwecloud:我之前在官網載也是這樣 try it http://0rz.tw/bc2Kb 06/17 19:05
ushers:謝lwecloud大大提供..^^順利解決了..啾啾...嗯嘛..嘻嘻 06/17 19:14
laios:其實你直接把這個檔案改成utorrent.lng也是可以用XD 06/18 13:44
ushers:我有試過...可是還是沒辦法= = ...官網的檔案不知道是怎樣. 06/18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