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hers (輸不起所以要更強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BT] 請問各位大大uTorrent
時間Sun Jun 17 18:35:34 2007
為什麼我去下載語言檔...
跑出來的檔名都是d1.php阿...> <
所以不管我是改檔名還是怎樣都沒辦法看到語言選項裡的中文...
一直都沒辦法中文化呢...
知道的大大請幫幫忙喔...
多謝...^^
--
我滴部落格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AKISH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3.39
→ tyc5116:你載錯了 06/17 18:52
→ tyc5116:應該要是utorrent.lng檔 06/17 18:53
推 ushers:謝lwecloud大大提供..^^順利解決了..啾啾...嗯嘛..嘻嘻 06/17 19:14
推 laios:其實你直接把這個檔案改成utorrent.lng也是可以用XD 06/18 13:44
推 ushers:我有試過...可是還是沒辦法= = ...官網的檔案不知道是怎樣. 06/18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