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YENNEKO (想要抓住你我的幸福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BT] 迅雷
時間
Mon Jun 18 13:12:33 2007
最近發現一個好像有改過的迅雷版本 變得也可以抓BT耶 我覺得還不錯用 有沒有大大用過了呢?? 有沒有什麼優缺點壓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04.153
推
vegatom
:不是改過的 是最近支援的 官網就有了
06/18 14:03
推
KAZUYA
:當BT用沒比較快 當續傳用超快 目前把它當續傳用
06/18 14:24
→
fillmore
:能否續傳是要看空間
06/18 15:22
推
KAZUYA
:http的話一定可以 迅雷本身就是續傳起家 但如果是免空網頁
06/18 15:52
→
KAZUYA
:的話 就要看有沒有支援囉
06/18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