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發現一個好像有改過的迅雷版本 變得也可以抓BT耶 我覺得還不錯用 有沒有大大用過了呢?? 有沒有什麼優缺點壓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204.153
vegatom:不是改過的 是最近支援的 官網就有了 06/18 14:03
KAZUYA:當BT用沒比較快 當續傳用超快 目前把它當續傳用 06/18 14:24
fillmore:能否續傳是要看空間 06/18 15:22
KAZUYA:http的話一定可以 迅雷本身就是續傳起家 但如果是免空網頁 06/18 15:52
KAZUYA:的話 就要看有沒有支援囉 06/18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