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騾子, 抓了一些檔, 有的不會跑, 有的跑很慢, 有時候好幾天才開一次讓它們跑, 一次大概不超過一天, 然後就停止、離線、關閉程式, 過了好幾天才又開。 這樣會有何影響嗎? 還是要跑就一直開著讓它們跑? 不然就全部刪除不抓? 先謝謝指教者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175.163
cloudchiou:排隊的時候當然一直掛著比較划算 06/19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