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alovi (做自己的王者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問題] 有檔卻一直沒開來跑
時間
Tue Jun 19 10:01:04 2007
如騾子, 抓了一些檔, 有的不會跑, 有的跑很慢, 有時候好幾天才開一次讓它們跑, 一次大概不超過一天, 然後就停止、離線、關閉程式, 過了好幾天才又開。 這樣會有何影響嗎? 還是要跑就一直開著讓它們跑? 不然就全部刪除不抓? 先謝謝指教者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75.163
推
cloudchiou
:排隊的時候當然一直掛著比較划算
06/19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