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因為突然上傳下載都變少 想說是不是因為改版的關係 所以裝0.48之後 昨天的情形還正常 今天開的時候 上傳就都剩下0.X(我開20上傳)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...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84.89
LeeDay:我好像也會這樣..開200kb上傳 大概只有70~80 06/19 19:40
horace0422:還是繼續用0.47好了 = = 06/19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