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kairoach (   N )
站內P2PSoftWare
標題本來想要用用看FOXY
時間Tue Jun 19 13:18:05 2007
小弟騎驢5年
用變態四年
近來聽到旁邊剛開始玩P2P的朋友一直像我推薦FOXY
我決定想去嘗試一下(當然我是不會輕易放棄我的變態和驢子的)
不過看到一篇文章在比較這些P2P軟體架構
對於FOXY有一些見解
我覺得還不錯
跟大家分享一下
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是這幾個軟體都在兼用的
文章來源:台灣論壇
作者:莫斯科指揮官
http://www.twbbs.net.tw/1663888.html
有OP請告知 我會D掉
--
喇叭 是這世界上最神奇的樂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77.9
推 bestwishes:好像有人PO過了 其實BT+EMULE就很夠了吧 何必自找麻煩 06/19 13:26
推 drlai:個人不推Foxy..eMule功能應該夠吧 06/19 13:36
推 chikairoach:恩 看完文章就打消用FOXY的念頭 06/19 14:28
推 J0HAN:你都玩P2P這麼久了 你朋友才剛開始碰耶... 應該你帶他吧... 06/20 03:21
推 dobioptt:用了BT和驢子還去考慮Fuxy這不是走回頭路嗎 06/21 09:18
推 jogy:你同學跟你有仇? 07/28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