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騎驢5年 用變態四年 近來聽到旁邊剛開始玩P2P的朋友一直像我推薦FOXY 我決定想去嘗試一下(當然我是不會輕易放棄我的變態和驢子的) 不過看到一篇文章在比較這些P2P軟體架構 對於FOXY有一些見解 我覺得還不錯 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是這幾個軟體都在兼用的 文章來源:台灣論壇 作者:莫斯科指揮官 http://www.twbbs.net.tw/1663888.html 有OP請告知 我會D掉 -- 喇叭 是這世界上最神奇的樂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7.9
bestwishes:好像有人PO過了 其實BT+EMULE就很夠了吧 何必自找麻煩 06/19 13:26
drlai:個人不推Foxy..eMule功能應該夠吧 06/19 13:36
chikairoach:恩 看完文章就打消用FOXY的念頭 06/19 14:28
J0HAN:你都玩P2P這麼久了 你朋友才剛開始碰耶... 應該你帶他吧... 06/20 03:21
dobioptt:用了BT和驢子還去考慮Fuxy這不是走回頭路嗎 06/21 09:18
jogy:你同學跟你有仇? 07/28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