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gogobox一直狂斷線 只要開個沒幾分鐘最多不到1小時 電腦就變怪怪,雖然還顯示連線中,但是MSN.bbs.網頁全都開不起來 也關了防火牆..等等.掃毒都沒問題 為什麼呢 一定是gogobox出的問題,因為我沒開啟就不會這樣斷線 有人也和我一樣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39.245
pikopiko:看起來像是連線數不足,去下載使用evid4226 改到幾千吧 06/19 18:33
zoo3021515:你有限流嗎?如果影響到別人就有可能被CUT喔!! 06/22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