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f2006 (^^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問題] gogobox一直狂斷線
時間Tue Jun 19 13:29:23 2007
gogobox一直狂斷線
只要開個沒幾分鐘最多不到1小時
電腦就變怪怪,雖然還顯示連線中,但是MSN.bbs.網頁全都開不起來
也關了防火牆..等等.掃毒都沒問題
為什麼呢
一定是gogobox出的問題,因為我沒開啟就不會這樣斷線
有人也和我一樣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9.245
推 pikopiko:看起來像是連線數不足,去下載使用evid4226 改到幾千吧 06/19 18:33
→ zoo3021515:你有限流嗎?如果影響到別人就有可能被CUT喔!! 06/22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