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ylscott (林佳樹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有關於share這個軟體
時間Tue Jun 19 14:27:21 2007
小弟想試試這套P2P
請問要去哪裡才可以得到這個不多人用的軟體呢?
若不方便
請提供個大概的方向就好
謝謝 <(_ _)>
--
CPU : Intel Core 2 Duo E6300 喇叭 : JungleRex AF-21S + AS-21
M/B : 技嘉 GA 965P-DS3 音效卡 : Creative X-Fi XtremeMusic
RAM : 創見 DDR2 667 1GB 2條 光碟機 : BenQ 1670 DVDRAM
VGA : 旌宇 獨角獸 P730 7300GT DDR3 DAC : 電光火石 Spitfire
PSU : 海韻 Seasonic S12 380W 螢幕 : LG 226WT-BF
HDD : Seagate 梭魚9 IDE 120GB + WD SATA2 16MB 250GB 企業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83.183
推 HDTV:Google搜尋"share ex2" 06/19 14:36
推 wylscott:謝謝您 已經找到^^ 06/19 15:03
推 EDGE:感謝HDTV~之前只用share找根本找不到軟體討論資訊啊~orz 06/20 0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