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想試試這套P2P 請問要去哪裡才可以得到這個不多人用的軟體呢? 若不方便 請提供個大概的方向就好 謝謝 <(_ _)> -- CPU : Intel Core 2 Duo E6300 喇叭 : JungleRex AF-21S + AS-21 M/B : 技嘉 GA 965P-DS3 音效卡 : Creative X-Fi XtremeMusic RAM : 創見 DDR2 667 1GB 2條 光碟機 : BenQ 1670 DVDRAM VGA : 旌宇 獨角獸 P730 7300GT DDR3 DAC : 電光火石 Spitfire PSU : 海韻 Seasonic S12 380W 螢幕 : LG 226WT-BF HDD : Seagate 梭魚9 IDE 120GB + WD SATA2 16MB 250GB 企業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83.183
HDTV:Google搜尋"share ex2" 06/19 14:36
wylscott:謝謝您 已經找到^^ 06/19 15:03
EDGE:感謝HDTV~之前只用share找根本找不到軟體討論資訊啊~orz 06/20 0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