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ikaNL (エルの絵本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問題] 網路問題可以這邊問嗎…(抖抖
時間Tue Jun 19 14:38:41 2007
網路相關版中,還是p2p版人氣比較高,感覺比較能找到解答,不知道能不能這邊問…||
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問題----------------
因為之前學網常常無預警斷線,所以把連線正常時的同一個網段內 ip vs eth_addr 備份,
想說遇到問題能不能解決…
方才又所線了,看了一下 arp table,很多 ip 的實體位置都是一模一樣的,
「這有可能是遇上 cutter 嗎?」
但是我把 gateway 錯誤的 physical addr. 用 -s 抓回來,
也是沒有辦法順利出去。
遇上了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…?
(低調問一下…這邊可以請教 netcut 的問題嗎…||)
謝謝呦。
--
愴5;1;37m歧5;1;37mꄠ
坤1;41m加1;41m吝1;41m鉀1;41m︴1;41m鵠1;41m愴1;41m︴1;41m層1;41m暨1;41m久1;41mꄊ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6.11
→ NanikaNL:方才又「斷」線了…前幾行打錯字這樣 06/19 14:48
推 KarasuTW:你要裝 AntiARP 看看嗎 XD 06/19 14:59
推 NanikaNL:antiarp?? antinetcut?? 06/19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