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264 (video compression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給我個建議吧!如何警告亂開Netsence的人
時間Tue Jun 19 21:02:29 2007
囧rz
現在netsence等黑心程式已經是網路上 「公開的秘密」
而有玩過netsence的人都知道,有內建黑心程式偵測器
如果區域網路內有人開netcut netsence netrobocop....等等等
可以偵測的出來,畢竟這些黑心程式其實原理差不多
網路上也有各種教學,教你如何偵測、反制這種無聊人士
現在我家網路就是有位老兄,很喜歡開這種黑心程式
剛開始我是直接報復回去,因為看來他似乎不喜歡google找文章
本身也沒什麼技術可言,所以只要他一開黑心程式
我就馬上讓他連不上網路,希望他能明白,這種程式損人不利己
結果發現他始終參悟不透這種因果關係
只要自己一開黑心程式擋到別人,就會被別人報復斷網
我猜他該不會是認為,P2P操太多,會把網路操掛點
因為我發現他常常在觀察那台ip分享器 =.=
後來我乾脆用聊天的方式
"奇怪,最近我網路好頓阿,你們該不會都把頻寬吃掉了吧"
暗示說你開黑心程式開的太過份了,別人已經有感覺了,別再開了
結果他矢口否認
後來我想,這樣一來變成我承認他開黑心程式很有效
起碼對我有效,結果他還是照開不誤
更糟的是,他是擋不到我啦,不過我想應該有其他房客被他影響到了
所以他才開的這麼快樂,繼續開,讓別人通通死
所以現在
斷他網路 → 無效
跟他聊天 → 無效
還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這位老兄省悟的阿?
至於那個讓他網路卡通電燒掉的方法就算了
這招只能趁他不在時弄,偏偏他不在時房間是鎖著
萬一我弄出火災還沒辦法進去救火哩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17.112.113
※ 編輯: H264 來自: 203.217.112.113 (06/19 21:05)
推 KarasuTW:知道那傢伙的 MAC 和分享器管理密碼的話 直接鎖他卡吧 06/19 21:09
→ KarasuTW:分配固定私網IP以後過濾該IP的通訊或是直接對MAC過濾 06/19 21:13
推 ltns:說得更白一點. 假意問他mac多少,說是在找那個小白... 06/20 01:59
推 quasar:互相都要尊重 開p2p不要佔太多頻寬 讓其他人也能用..... 06/21 17:48
→ quasar:如果網路很順還用Netsence就直接講了吧 06/21 17:49
推 ardenlee:直接講就好了...有時候最直接的方法是最好的方法 06/22 04:46
→ SGBA:....我覺得都只是你的猜測而已 直接點跟他攤開來講 06/23 0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