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: 昨天剛接觸了cFos這套軟體 果然是好物0.0 只是...我發現我用久了之後 就會有怪事發生 ㄧ開始也是按照網路上分享的某站101種設定方法 撥接跟防火牆也是讓cFOS執行 反應時間選擇關閉 P2P優先順序也是設最低 預設即如此 當然流量塑型都有開啟摟 用的時候都很順暢 台固2M/256K BT上下載全開可以打三國上B了@@ 不過每當ㄧ段時間 大概一兩個小時吧 網路就會全部停擺 HTTP無法瀏覽 像是BT全開 然後沒有任何軟體幫他設限這樣 但是進了BT 又發現 BT的上傳下載也全都歸零 !!! 就很像整台電腦的網路被停擺了 已經有兩三次這樣的情形了 我只能將寬頻斷線 重新撥號.... 最後ㄧ次是睡前 想說可能是cFOS正在做他所謂的塑型吧 就讓他繼續在那邊整個網路上傳0K 下載0K ><" 結果起床發現還是ㄧ樣 網路還是近乎斷掉的狀態 請問依下大家 這是哪邊的設定出了問題嗎 亦或是有什麼解決方法呢 感謝各位板友的熱心解惑與幫助 感激不盡啊0.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55.143
changtai:換版本 06/20 12:10
helllsm:流量塑型用hinet的ftp去測就可以嚕 請問你用的版本是? 06/20 13:47
reddraco:昨天?昨晚全台 大斷線 會不會是這原因@@" 06/20 15:56
samclark:cFos7.04呢@@"應該算頗新的版說 還是C大H大覺得版本問題 06/20 17:17
samclark:那請問一下大家的cFOS都用什麼版本 我還頗需要防火牆說 06/20 17:25
samclark:所以才捨棄SPEED選擇用CFOS的 06/20 17:27
changtai:原本用3.00還3.01 非斷線 但就是連不上網路 06/20 20:50
changtai:問題是我重灌前用同一版本就好好的 後來換新一點的版本就 06/20 20:52
changtai:ok了 用到現在還是很正常 06/20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