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用BitComet 0.90版 我都已經不勾選"torrnet檔案下載完成後自動開始BT下載"這個選項了 可是我下載torrent檔時 卻不能選擇存的地方 而是直接存到暫時資料夾 載完後就跳出任務內容的視窗了 可是我只想先抓torrent檔 等有空間再抓啊~ 怎麼會這樣? 還是我設定錯誤了? 話說本來好好的忽然變這樣 那個暫時資料夾是在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嗎? 裡面沒有載下來的檔說@@ 怎麼辦? 謝謝 -- 親愛的 世間最可貴的 莫過於付出愛 對方亦報之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25.109 ※ 編輯: Anakin106 來自: 61.229.125.74 (06/23 01:31) ※ 編輯: Anakin106 來自: 61.229.125.74 (06/23 02:00)
abc10512:另存目標呢? 06/23 04:29
dave01:在檔案相關設定上去更改 或是移除他 06/23 05:32
dave01:如果你是用IE 也可以換成用FIREFOX 會先詢問你開啓或存檔 06/23 05:33
dave01:PS.我最近怎麼好像很紅 06/23 05:34
Anakin106:不能按右鍵另存目標@@本來點下去都可以選擇存的位置,忽 06/23 12:15
Anakin106:然變成這樣...我不是很懂d的意思耶~不好意思>"< 06/23 12:17
Anakin106:打錯...我不是很懂d大的意思 06/23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