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akin106 (很幸福~~^^)
站內P2PSoftWare
標題[BT] 下載torrent檔的問題
時間Sat Jun 23 00:23:30 2007
我是用BitComet 0.90版
我都已經不勾選"torrnet檔案下載完成後自動開始BT下載"這個選項了
可是我下載torrent檔時
卻不能選擇存的地方
而是直接存到暫時資料夾
載完後就跳出任務內容的視窗了
可是我只想先抓torrent檔
等有空間再抓啊~
怎麼會這樣?
還是我設定錯誤了?
話說本來好好的忽然變這樣
那個暫時資料夾是在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嗎?
裡面沒有載下來的檔說@@
怎麼辦?
謝謝
--
親愛的
世間最可貴的 莫過於付出愛
對方亦報之以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5.109
※ 編輯: Anakin106 來自: 61.229.125.74 (06/23 01:31)
※ 編輯: Anakin106 來自: 61.229.125.74 (06/23 02:00)
推 abc10512:另存目標呢? 06/23 04:29
推 dave01:在檔案相關設定上去更改 或是移除他 06/23 05:32
→ dave01:如果你是用IE 也可以換成用FIREFOX 會先詢問你開啓或存檔 06/23 05:33
→ dave01:PS.我最近怎麼好像很紅 06/23 05:34
推 Anakin106:不能按右鍵另存目標@@本來點下去都可以選擇存的位置,忽 06/23 12:15
→ Anakin106:然變成這樣...我不是很懂d的意思耶~不好意思>"< 06/23 12:17
→ Anakin106:打錯...我不是很懂d大的意思 06/23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