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ohko:都走中華啦... 06/23 14:48
→ myq:雖然都走中華的電路 但品質真的有差... 06/23 14:58
推 nightwind209:SEEDNET跑P2P不行嗎= =? 06/23 16:31
推 keisuke08:個人使用心得SEEDNET跟CHT平平是2M/256下載速度還是有差 06/23 16:53
推 cloudstr:線路都是中華沒錯 可是頻寬有差 不作任何評斷 06/23 17:17
→ cloudstr: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相關文章 個人是很討厭有名 06/23 17:18
推 GENKIDO:有一家叫教育部的不錯用 06/23 20:29
推 ArnoX:推教育部的,省錢又快速 06/28 0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