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得之前 no.1和2 人數通常都很多的 我先說我的確是進62的 不是假的 通常應該會 8xxK/900K 這樣 不過最近看少了一半的人數 有人知道是發生啥事嗎? -- C_Chat板 一個能夠輕鬆歡樂討論 動畫 漫畫 遊戲....等等的地方 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 最萌正式開戰!‥‥‥‥‥ 【板主:comsboy/Igroun/wayne206】CC版貼圖區開張,2007最萌開戰!! 看板《C_Chat》 我在哪? 卡漫夢工廠 卡通, 漫畫, 動畫 [j5] C_Chat 聊天 ◎CC版貼圖區開張,2007最萌開戰!! ꤠcomsboy/Igroun/wayne20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2.18.92
vegatom:有假的 62開頭的才是真的 06/23 13:55
vegatom:可能有些人連錯了 06/23 13:56
※ 編輯: wayne206 來自: 163.22.18.92 (06/23 13:57)
abc10512:不過這樣也好...以前動不動就被因為太多人被踢出伺服器 06/23 21:47
lm314v25:前一陣子no.1 2各停掉一個星期(固定維修?),可能不少人固 06/25 20:15
lm314v25:定連的伺服器換掉就沒再去動過吧 06/25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