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ios:你真的有爬文嗎?! /最大連接數 or SP2 06/24 02:44
各位大大好:
我最近才剛組好一台新主機,
華碩主機板(雙核心)+win xp sp2 ,防毒不是卡巴。
不知道為什麼,我安裝 比特精靈9.0最新版
也試過bc 0.84版本,只要我一開bt的程式,
網路馬上斷線,就算把bt關了也沒用,
一定要重新連結網路才行(但是一樣不能開bt)
有爬文過,將本來是卡巴的防毒整個刪除,
換成新的防毒程式,還是一樣沒有用==
可以請教偉大的版眾們,是哪裡出了問題嗎?!
非常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7.125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