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: 我最近才剛組好一台新主機, 華碩主機板(雙核心)+win xp sp2 ,防毒不是卡巴。 不知道為什麼,我安裝 比特精靈9.0最新版 也試過bc 0.84版本,只要我一開bt的程式, 網路馬上斷線,就算把bt關了也沒用, 一定要重新連結網路才行(但是一樣不能開bt) 有爬文過,將本來是卡巴的防毒整個刪除, 換成新的防毒程式,還是一樣沒有用== 可以請教偉大的版眾們,是哪裡出了問題嗎?! 非常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87.125.191
laios:你真的有爬文嗎?! /最大連接數 or SP2 06/24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