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爬了很多文,還是不太了解, 前文有人說hinet會控管凌晨4-7不限... 目前我家hinet的問題是 1.8m/512 bt急速7x 平常 1x(我被坑了嗎?) 2.bt一打開,差不多一個小時斷一次... 不開bt ptt爬到死.... 這是hinet的問題還是bt設定的問題呢? 還是前文所謂的凌晨4-7不控管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87.140
myq:我覺得HINET問題比較大 以前我用過也是跟你一樣狂斷線... 06/24 20:25
gohome0083:我過去到是沒什麼被斷線的經驗 我也是用hinet 06/24 20:31
kazemi:2M玩到現在FTTB 都沒被斷過...有查過硬體的設定嗎? 06/24 20:42
kazemi:我是hinet的~ 06/24 20:43
HDTV:hinet沒被斷線過+1 06/24 22:25
nihilo:可能你撥接器過熱~ 06/25 00:14
laios:你2的問題是最大連接數....跟hinet沒關係!1的話是看種子跟p2 06/25 01:44
laios:p的精神問題...太多人都是抓完就跑了 06/25 01:45
fansue:最大連接數?是指bt設定的嗎?我設定60,還是要更低? 06/25 11:38
andone100:我家也hinet沒這個問題說 最大連接數指你同時能對外連接 06/25 17:27
andone100:的數量<應該是> 預設都很低 會照成開BT就沒辦法上網之類 06/25 17:28
andone100:我是都改成一千 改爽的=.= 06/25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