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yq:我覺得HINET問題比較大 以前我用過也是跟你一樣狂斷線... 06/24 20:25
→ gohome0083:我過去到是沒什麼被斷線的經驗 我也是用hinet 06/24 20:31
→ kazemi:2M玩到現在FTTB 都沒被斷過...有查過硬體的設定嗎? 06/24 20:42
→ kazemi:我是hinet的~ 06/24 20:43
→ HDTV:hinet沒被斷線過+1 06/24 22:25
推 nihilo:可能你撥接器過熱~ 06/25 00:14
→ laios:你2的問題是最大連接數....跟hinet沒關係!1的話是看種子跟p2 06/25 01:44
→ laios:p的精神問題...太多人都是抓完就跑了 06/25 01:45
→ fansue:最大連接數?是指bt設定的嗎?我設定60,還是要更低? 06/25 11:38
→ andone100:我家也hinet沒這個問題說 最大連接數指你同時能對外連接 06/25 17:27
→ andone100:的數量<應該是> 預設都很低 會照成開BT就沒辦法上網之類 06/25 17:28
→ andone100:我是都改成一千 改爽的=.= 06/25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