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mon005365 (DOMON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問題] 電腦強制自動關機?
時間Tue Jun 26 19:50:23 2007
之前用Foxy低調鬼作的動畫來看
看到一半想跳其他段,移到想看的時間點時
突然整個畫面變成藍色,英文上好像有提到因為什麼錯誤,怕危險而強制關機
重新開機後再開其他影片檔還是有這問題
之後使出絕招採系統還原就解決這問題了
但是我心中一直耿耿於懷
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現象的?@"@
有誰遭遇過類似的經驗嗎?
歡迎提出解決方案,感激不盡>"<
--
◤ ◥ 唧唧唧唧唧唧......
噓▊ ◥◥● ▏
だ ◣ ◣ ◢
!! ◢◣◢◣
▁▁▁
◢▆▆◣▃▃▃ << ひぐらしの
なく頃に >>
▄▄ ,◥_▁▁______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14.40
推 KarasuTW:硬體、硬體、驅動程式、核心模組等 06/26 20:06
→ KarasuTW:防拷、虛擬硬體、木馬也在上述項目之列 所以還蠻多的 06/26 20:07
推 gohome0083:藍色畫面的話 可以去看看他錯誤的位址 再上網查 06/27 01:36
推 domon005365:那畫面是出現沒幾秒就會消失的orz 06/27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