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下到99.8趴卻卡住,大部分都怎麼處理呢? 繼續開著等人補種?還是過了兩、三天就直接砍掉? 某神作GAME,空氣....永遠的99.8啊! 好想砍掉,可是又覺得可惜..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ons0815 這是你的相簿,沒有錯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50.177
dobioptt:爬看看775篇吧!如果用emule可以找到同樣檔案就有機會補完 06/26 21:09
kazemi:什麼game啊 好奇:P 06/27 07:03
ltns:他不是說了空氣嘛 06/27 08:25
kazemi:喔~看不見的空氣....用驢子 ny會比較快.... 06/27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