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45 (!H45)
站內P2PSoftWare
標題Re: [問題] 版上有無大大 是用linux 抓p2p的
時間Wed Jun 27 11:23:15 2007
※ 引述《sky21 (賣苦)》之銘言:
: 這兩天買了一台NAS 改成debain
: 想說架個FTP 然後抓p2p
: 不知道有無前輩使用linux抓檔
: 可提供心得 經驗
: 另外 學網會擋p2p 有人用linux試過嗎
以下為 Ubuntu 7.04 feisty 的方法
FTP: 安裝 gproftpd
應用程式->添加與刪除
Show: 所有可安裝應用程序
搜尋:gproftpd
打勾並按下確定按鈕。
安裝完成之後,開始設定 FTP
系統->管理->GPROFTPD
這樣就能開啟 FTP Server 的圖形使用者介面
接下來應該不用教了吧?
P.S. 另一個方案:wine + PCMan's FTP Server 據說安裝更簡單 (不如說是無腦 XD)
BT: 安裝 Azureus
應用程式->添加與刪除
Show: 所有可安裝應用程序
搜尋:azureus
打勾並按下確定按鈕。
安裝完成之後,開始設定 azureus
應用程式->網際網路->Azureus
這樣就能開啟 Azureus 的圖形使用者介面
接下來請參考
http://www.azureuswiki.com 慢慢設定....
P.S. 另一個方案:wine + utorrent 據說花費系統資源最少,最輕巧好用?
ED2K: 安裝 amule
應用程式->添加與刪除
Show: 所有可安裝應用程序
搜尋:amule
打勾並按下確定按鈕。
安裝完成之後,開始設定 amule
應用程式->網際網路->amule
這樣就能開啟 amule 的圖形使用者介面
接下來請參考
http://wiki.amule.org 慢慢設定....
P.S. 另一個方案:wine + emule 據說來源數更多,可用模糊協定。
學網?不是通通擋光光了嗎?
目前無解~
我連合法的東西都無法下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5.85
推 sky21:感謝 再問一下wine能在文字介面下用嗎? 06/27 14:12
推 terter:wine是一種類似ms win模擬器,雖然是可以在文字介面下 06/27 18:20
→ terter:「啟動」程式,不過本來的程式都是視窗下的,結果還是會要 06/27 18:21
→ terter:進x..... 06/27 18:22
推 luke72:請問ftp中文編碼的問題有解決嗎? 06/27 19:08
→ luke72:windows的ftp client都把中文當成big5來讀,不會自動切utf8 06/27 19:09
→ luke72:好像問錯地方了...= = 06/27 19:10
推 H45:把檔案名稱以 Big5 編碼即可.... 06/27 20:33
→ sunplay:登入時好像可以按F10選中文UTF-8 07/06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