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nsue (蕃薯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Re: [BT] 請教一下hinet&bt
時間
Wed Jun 27 19:33:59 2007
經過多方嘗試... 最後每當一斷線我就跳浮動ip.... 現在上下傳速率低於20kb... 不會斷線了(啃) 想換個isp供應商了... 能請網友推薦一下不會檔又老實 的isp供應商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76.162
推
GENKIDO
:hinet 8M 爽爽用
06/27 19:43
→
fansue
:我是用8m...上傳19下傳4 Orz浮動ip 有開卡巴
06/27 20:01
推
Yanten
:Hinet 8M 沒感覺有擋...
06/27 20:03
推
pedro1025
:2M是不是也沒擋啊 最快1百多 普通也有30幾耶
06/27 20:42
→
gohome0083
:反正hinet就對了
06/2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