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經過多方嘗試... 最後每當一斷線我就跳浮動ip.... 現在上下傳速率低於20kb... 不會斷線了(啃) 想換個isp供應商了... 能請網友推薦一下不會檔又老實 的isp供應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76.162
GENKIDO:hinet 8M 爽爽用 06/27 19:43
fansue:我是用8m...上傳19下傳4 Orz浮動ip 有開卡巴 06/27 20:01
Yanten:Hinet 8M 沒感覺有擋... 06/27 20:03
pedro1025:2M是不是也沒擋啊 最快1百多 普通也有30幾耶 06/27 20:42
gohome0083:反正hinet就對了 06/2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