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剛剛試了N遍 一直都無法打開GB 每次都會跳出 "gogobox.exe發生問題.必須關閉..."的字 是我家電腦的GB有問題 還是所有人都會這樣 是不是官網那邊出了什麼問題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54.179
mmvicky: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昨天晚上開始 06/28 12:43
dwpapa:我今天早上也不行耶~剛看官網有公告了http://0rz.tw/0c2OX 06/28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