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emule-project.net/home/perl/help.cgi?l=16&topic_id=295&rm=show_topic 我家是用SMC這牌的 無限寬頻分享器 剛好驢子官網有 所以我就照他的走 我的驢子 TCP 跟 UDP 本來是44917,30204 也更改成跟預設值一樣4622 4672 下面兩張圖 是去SMC官網更改的 http://allyoucanupload.webshots.com/v/2003249319390707836 http://allyoucanupload.webshots.com/v/2003228062424323407 這張是我的EMULE連線設定 http://allyoucanupload.webshots.com/v/2003271906154183757 設定完後 重開了 電腦跟分享器 在開驢子~ 低-ID 血淋淋地出現在我的眼前.... 我電腦防毒軟體是用PC cillin 是防毒軟體影響了嗎? 還是我設定有錯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41.41
tokyoto:你再看看eMule的TCP設定 XD 06/28 21:21
KarasuTW:4622 XDDD 06/28 21:24
jackwade:4662 06/28 23:57
sugarli:是要設定成4662而妳卻設定成4622...這就是問題所在啦 06/29 00:08
chauhoo:OOOOOOOOOPPPSSS!!!我在幹麻阿..哈哈..感謝大家..高ID入手 06/29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