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uhoo (神樂.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騾子] 關於high id問題..已爬文~
時間Thu Jun 28 20:44:10 2007
http://www.emule-project.net/home/perl/help.cgi?l=16&topic_id=295&rm=show_topic
我家是用SMC這牌的 無限寬頻分享器
剛好驢子官網有 所以我就照他的走
我的驢子 TCP 跟 UDP 本來是44917,30204 也更改成跟預設值一樣4622 4672
下面兩張圖 是去SMC官網更改的
http://allyoucanupload.webshots.com/v/2003249319390707836
http://allyoucanupload.webshots.com/v/2003228062424323407
這張是我的EMULE連線設定
http://allyoucanupload.webshots.com/v/2003271906154183757
設定完後 重開了 電腦跟分享器
在開驢子~
低-ID 血淋淋地出現在我的眼前....
我電腦防毒軟體是用PC cillin
是防毒軟體影響了嗎?
還是我設定有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41.41
推 tokyoto:你再看看eMule的TCP設定 XD 06/28 21:21
推 KarasuTW:4622 XDDD 06/28 21:24
→ jackwade:4662 06/28 23:57
→ sugarli:是要設定成4662而妳卻設定成4622...這就是問題所在啦 06/29 00:08
推 chauhoo:OOOOOOOOOPPPSSS!!!我在幹麻阿..哈哈..感謝大家..高ID入手 06/29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