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lancai (none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問題] 現在CB還有辦法多開嗎
時間
Fri Jun 29 08:58:47 2007
現在改版後CB的速度真慢 不能多開真的很痛苦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53.3
推
sle123456789
:我也這麼覺得,可以因外掛廣告的關係,很慢啦~~~
06/29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