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hare 看板] 作者: FERRE (芥末Mirra真是棒) 看板: share 標題: [影音] 我想分享,但是遇到瓶頸 時間: Sat Jun 30 10:07:24 2007 昨日因為有錄下公視的『島國殺人紀事』, 所以在gossip放了種子 畫質好像是 mpeg-2 (USB數位電視接受器內建軟體錄的) 所以檔案為 1.40 Gb. 從昨日放上種子到現在,我已經上傳了769Mb 但是看到目前連接到我抓最多的 不過才 36.1 Mb 這樣是不是很沒有效率? 我該如何讓 分享 更為有效率? 是否 (1) 轉檔壓縮一下 (順便請問該轉何種?) (2) 改用別的分享軟體 (目前是用 uTorrents 做種子, 是否要改為emule分享?) (3) 其他 請有分享經驗的各位指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9.228
istay:我看成[影音] 我想劫色,但是遇到瓶頸 = =" 06/30 10:18
ivano:去p2p版問吧? 06/30 10:24
anothermorni:檔案太大,內容又不夠有吸引力(對一般人而言) 06/30 10:46
anothermorni:放p2p的話,會花時間與頻寬去下載的人恐怕不多 06/30 10:47
anothermorni:壓縮分割後,放到像youtube這種網站可能會比較多人看 06/30 10:4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9.228
rick65134:健康度呢? 06/30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