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RRE (芥末Mirra真是棒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請益] 我想分享,但是遇到瓶頸
時間Sat Jun 30 11:36:0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share 看板]
作者: FERRE (芥末Mirra真是棒) 看板: share
標題: [影音] 我想分享,但是遇到瓶頸
時間: Sat Jun 30 10:07:24 2007
昨日因為有錄下公視的『島國殺人紀事』, 所以在gossip放了種子
畫質好像是 mpeg-2 (USB數位電視接受器內建軟體錄的)
所以檔案為 1.40 Gb.
從昨日放上種子到現在,我已經上傳了769Mb
但是看到目前連接到我抓最多的 不過才 36.1 Mb
這樣是不是很沒有效率?
我該如何讓 分享 更為有效率?
是否
(1) 轉檔壓縮一下 (順便請問該轉何種?)
(2) 改用別的分享軟體 (目前是用 uTorrents 做種子, 是否要改為emule分享?)
(3) 其他
請有分享經驗的各位指教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9.228
推 istay:我看成[影音] 我想劫色,但是遇到瓶頸 = =" 06/30 10:18
推 ivano:去p2p版問吧? 06/30 10:24
→ anothermorni:檔案太大,內容又不夠有吸引力(對一般人而言) 06/30 10:46
→ anothermorni:放p2p的話,會花時間與頻寬去下載的人恐怕不多 06/30 10:47
→ anothermorni:壓縮分割後,放到像youtube這種網站可能會比較多人看 06/30 10:4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9.228
推 rick65134:健康度呢? 06/30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