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mygodf11 (大刀不要砍我)
看板P2PSoftWare
標題[問題] 台中群健
時間Sat Jun 30 17:50:12 2007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裝群健的
好像自從那邊說要幫舊用戶升級成6M/512K
升級後就變得怪怪的 感覺沒變快ˋˊ
不知道為何BT跑速極慢甚至不會動ˊˋ
連HTTP的速度也感覺變慢了ˋˊ
雖然有裝分享器
但是另一台頂多只是上上網 玩玩遊戲
所有能載BT的軟體都試過了
不能就是不能 囧
--
1
ˇCMWang
*MLB ◎恭喜隔壁小小郭全壘打
爆!NYYAndy/genius
8
ˇHCKuo
*MLB ◎下次先發 06/13 10:10 NYM 賭博中
爆!tmlc/Jasonki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6.5
推 shiwendy:我載emule還滿順的 06/30 20:08
推 eddie2570922:我也是只有emule順 BT連上傳都跑不滿... 07/01 00:50
推 fancyrex:我也是BT跑不起來= = 07/05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