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裝群健的 好像自從那邊說要幫舊用戶升級成6M/512K 升級後就變得怪怪的 感覺沒變快ˋˊ 不知道為何BT跑速極慢甚至不會動ˊˋ 連HTTP的速度也感覺變慢了ˋˊ 雖然有裝分享器 但是另一台頂多只是上上網 玩玩遊戲 所有能載BT的軟體都試過了 不能就是不能 囧 -- 1 ˇCMWang *MLB ◎恭喜隔壁小小郭全壘打 爆!NYYAndy/genius 8 ˇHCKuo *MLB ◎下次先發 06/13 10:10 NYM 賭博中 爆!tmlc/Jasonki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6.5
shiwendy:我載emule還滿順的 06/30 20:08
eddie2570922:我也是只有emule順 BT連上傳都跑不滿... 07/01 00:50
fancyrex:我也是BT跑不起來= = 07/05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