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我用Share下載東西可說是非常正常 前幾天把Share打開卻立刻當掉 開了好多次都一樣 於是我重灌Share 灌好後可以打開 但在我要用nodekun加入節點時卻顯示了"null remote address"的訊息而無法加入 我只好用手動加入節點 沒想到一加又馬上當了...Orz... 請問各位大大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感謝! -- Best foot ball team in europe Arsenal FC,Lond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99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