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itaro7774 (鬼太郎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問題] 我這樣使用eMule的方法有錯誤嗎
時間
Mon Jul 2 20:29:14 2007
比如說 我想要搜索獸王記 所以直接去搜索那邊打'獸王記' 然後就跳出一堆可以下載的 隨便選一個讓它下載 跟foxy的用法一樣 eMule是這樣用的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50.166
推
ltns
:跟你說的差不多...不過下載 挑個來源比較多檔的比較好
07/02 20:48
推
snailpon
:可是結尾是啥toolbar.zip之類的不要抓 = =
07/02 22:43
推
MixCopy
:來源上千不要抓....
07/02 22:57
推
goenitzx
:中文名不一定有 就要用英文 日文名找 還要確認檔名&註解
07/03 07:05
推
tokyoto
:簡體中文也可試試
07/03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