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omk0525 (C-J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問題]有關BT用到一半重開機的問題?
時間
Mon Jul 2 22:28:12 2007
我BT本來還有1個種~ 用戶連接也有6.7個(因為是冷門檔) 結果我因為覺得電腦怪怪的就重新開機 開機之後點BT 發現~ 種子數變0... 一直到現在過了半小時 都還沒開始下載.... 本來重開前也還有6.7K 請問高手~為什麼會這樣呢?? 是我要設定什麼東西嗎? 我防毒是AVAST! 這個會擋嗎?? 請大大教教我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49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