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hShan:八天裡連按個"感謝作者"都不願意?你贊助的是論壇主機、 07/03 09:04
→ ChihShan:可不是贊助給分享者 07/03 09:11
推 if4:樓上的...看不太懂耶... 07/03 10:25
推 JasonC0417:1F沒說錯....你贊助是一回事 感謝分享又是一回事 07/03 10:53
推 ChihShan:八天中、只要你有發一貼或有按一次感謝作者就不會限制下 07/03 13:45
→ ChihShan:載!換句話說、你被限制下載時、只要按個感謝作者就能解 07/03 13:47
→ ChihShan:禁下載了!這樣也要抱怨?真以為花錢的是大爺喔 ... 07/03 13:48
噓 dream725:低調低調再低調 07/03 15:18
→ pakki:又是個論壇小白! 07/03 19:04
→ pakki:原PO抱歉、打錯啦不是指你 07/03 19:05
推 underattack:請問這論壇有空間下載區嗎? 07/03 19:31
→ ACDC69:我跟你一樣 只是我沒花錢 :( 07/08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