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annie06045:好人卡家庭號 ( ′▽`)-o███ 07/03 19:01
推 amber9414:好人卡家庭號 ( ′▽`)-o███ 07/03 19:07
推 MouJin:日本的光纖( ̄▽ ̄#)﹏﹏ 07/03 19:46
推 ccrimson:阿彌陀佛~~ 07/03 20:32
推 lien1618:18禁...冏 07/03 21:11
推 wylscott:我也很想多分享啊 問題是我在台灣...( ̄▽ ̄#)﹏﹏ 07/03 23:10
推 pandacat: 好人卡家庭號 ( ′▽`)-o███ 07/03 23:17
推 yohko:6F+1....我如果有這種上傳我一定全開的XD 07/04 01:16
推 liuedd:好人卡家庭號 ( ′▽`)-o███ 07/04 03:42
→ jonestem:再加1 我也想全開....可是全開也不會超過100KB....||| 07/04 07:17
推 boyofwind:6F再+1 全開每個大概只有1~2K而已 看起來好沒用 07/04 10:22
推 caseyy:這種上傳頻寬我也想要 07/04 11:51
→ iloveharuhi:上下傳獨立, 我也可以全開大 07/04 12:49
推 cloudsub:上傳頻寬有10KB就要偷笑了 07/04 23:31
推 EDGE:我也想全開啊,但2m/256k上傳有25k就要偷笑了.. 07/05 08:33
推 fish0112:好人卡家庭號 ( ′▽`)-o███ 07/05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