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photo.xuite.net/kamii2/1709282/11.jpg
由我拋磚引玉,大家上傳都開大點,世界會更好! 有圖有證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198.29.139
annie06045:好人卡家庭號 ( ′▽`)-o███ 07/03 19:01
amber9414:好人卡家庭號 ( ′▽`)-o███ 07/03 19:07
MouJin:日本的光纖( ̄▽ ̄#)﹏﹏ 07/03 19:46
ccrimson:阿彌陀佛~~ 07/03 20:32
lien1618:18禁...冏 07/03 21:11
wylscott:我也很想多分享啊 問題是我在台灣...( ̄▽ ̄#)﹏﹏ 07/03 23:10
pandacat: 好人卡家庭號 ( ′▽`)-o███ 07/03 23:17
yohko:6F+1....我如果有這種上傳我一定全開的XD 07/04 01:16
liuedd:好人卡家庭號 ( ′▽`)-o███ 07/04 03:42
jonestem:再加1 我也想全開....可是全開也不會超過100KB....||| 07/04 07:17
boyofwind:6F再+1 全開每個大概只有1~2K而已 看起來好沒用 07/04 10:22
caseyy:這種上傳頻寬我也想要 07/04 11:51
iloveharuhi:上下傳獨立, 我也可以全開大 07/04 12:49
cloudsub:上傳頻寬有10KB就要偷笑了 07/04 23:31
EDGE:我也想全開啊,但2m/256k上傳有25k就要偷笑了.. 07/05 08:33
fish0112:好人卡家庭號 ( ′▽`)-o███ 07/05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