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vin (貧道玉真子)
站內P2PSoftWare
標題[BT] 關於VISTA更改連線數
時間Wed Jul 4 01:04:45 2007
爬文有爬到vista系統許要更改連線數
可是照精華區的做
vista會說什麼權限不夠無法更改...
可是我明明就只有一個使用者 也是統管理員
因為是新買的筆電也不太懂vista
有人知道如解決嗎?
非常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86.244.121
※ 編輯: irvin 來自: 221.186.244.121 (07/04 01:05)
推 iloveharuhi:還是要獲得權限, 開啟的程式點右鍵選取使用系統管理員 07/04 12:47
→ iloveharuhi:不然將CMD右鍵 以系統管理員開啟 輸入指令也ok 07/04 12:47
→ blemkk:精華區哪裡阿沒看到有關VISTA連線數的文章耶 07/04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