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有爬到vista系統許要更改連線數 可是照精華區的做 vista會說什麼權限不夠無法更改... 可是我明明就只有一個使用者 也是統管理員 因為是新買的筆電也不太懂vista 有人知道如解決嗎? 非常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86.244.121 ※ 編輯: irvin 來自: 221.186.244.121 (07/04 01:05)
iloveharuhi:還是要獲得權限, 開啟的程式點右鍵選取使用系統管理員 07/04 12:47
iloveharuhi:不然將CMD右鍵 以系統管理員開啟 輸入指令也ok 07/04 12:47
blemkk:精華區哪裡阿沒看到有關VISTA連線數的文章耶 07/04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