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ilenced (小孩子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問題] 怎麼都開不了
時間
Wed Jul 4 08:59:20 2007
我本來已經有舊版的flash get 昨天下載新版的flash get1.86 下載完後 把flash get關掉 之後卻打不開了 也無法移除該程式 必須每次重新開機才能使用flash get 且如關掉就再也打不開 要打開 必須再重新開機 請問一下 這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9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