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sterenfant:偶爾會出現這種情況,不用緊張 07/04 10:25
推 goenitzx:我通常只能關掉重開.... 07/04 11:03
推 pongremix:偶爾是會這樣沒錯...只能關掉重開 07/04 11:10
推 tcancer:.會卡住的老症頭出現很久了 新版好像都沒有修好 ~_~ 07/04 11:53
推 wylscott:如果這種情況之下右下角圖示還在 對圖示連點兩下就恢復了 07/04 12:41
→ wylscott:其他情況我就不知道了 07/04 12:41
推 nthomas:偶爾會出現 習慣就好 = = 07/04 13:09
推 stemcell:習慣就好....重開就好 07/04 17:56
推 maokejackson:我用win2k還沒碰過這種症狀 07/05 02:58
推 horace0422:五樓正解 07/05 23:50
→ EDGE:我的電腦開久了點或變慢後也會這樣,不知為何。 07/07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