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手上路問題一堆 煩請見諒<(_ _)>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安裝了eMule來用 摸了幾個小時 翻翻精華區後一切似乎都非常順利 莫名興奮的盯著下載上傳一直跑 超開心的 可是就在我想睡覺的時候 想說讓他縮到系統列比較專業 可是右上方那個小點一直按一直按他都不理我ˊˋ 明明我剛安裝的時候就可以縮下去啊!? 究竟出了什麼事 高手大大們救命吶!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14.39
masterenfant:偶爾會出現這種情況,不用緊張 07/04 10:25
goenitzx:我通常只能關掉重開.... 07/04 11:03
pongremix:偶爾是會這樣沒錯...只能關掉重開 07/04 11:10
tcancer:.會卡住的老症頭出現很久了 新版好像都沒有修好 ~_~ 07/04 11:53
wylscott:如果這種情況之下右下角圖示還在 對圖示連點兩下就恢復了 07/04 12:41
wylscott:其他情況我就不知道了 07/04 12:41
nthomas:偶爾會出現 習慣就好 = = 07/04 13:09
stemcell:習慣就好....重開就好 07/04 17:56
maokejackson:我用win2k還沒碰過這種症狀 07/05 02:58
horace0422:五樓正解 07/05 23:50
EDGE:我的電腦開久了點或變慢後也會這樣,不知為何。 07/07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