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一下有了解台版gogobox的大大 是不是平常下載完某M檔案,會自動上傳M檔案呢? 但是在上傳選單也沒看見上傳狀況 也沒選擇檔案上傳自動開始... 就連重開機 重開gogobox一樣還是會偷偷上傳= = 抓了300MB卻被偷偷上傳數十GB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32.171
dolothy:你對這個軟體真的很不了解 ( ̄ー ̄;) 07/05 10:17
mhch:不然你幹麻到P2P版問? 07/05 10:28
realmood:爬文吧 應該有人問過了 07/05 10:37
as314:我想你的問題裡就有答案了 07/05 13:37
cosmosQQ:第一次用到上傳不顯示的 囧 07/05 16:38
histidine:P2P哪有不上傳的.. 07/05 19:28
dolothy:用netlimiter就看的到,之前的文章都有~找一下吧 07/05 20:28
seka1115:別人傳給你~相對的你也傳給別人這才是分享阿~~~ 07/18 15:08
seka1115:P2P軟體都是這樣子的不是嗎~分享的人多~自私的也多~~ 07/18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