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olothy:你對這個軟體真的很不了解 ( ̄ー ̄;) 07/05 10:17
→ mhch:不然你幹麻到P2P版問? 07/05 10:28
→ realmood:爬文吧 應該有人問過了 07/05 10:37
推 as314:我想你的問題裡就有答案了 07/05 13:37
→ cosmosQQ:第一次用到上傳不顯示的 囧 07/05 16:38
→ histidine:P2P哪有不上傳的.. 07/05 19:28
推 dolothy:用netlimiter就看的到,之前的文章都有~找一下吧 07/05 20:28
→ seka1115:別人傳給你~相對的你也傳給別人這才是分享阿~~~ 07/18 15:08
→ seka1115:P2P軟體都是這樣子的不是嗎~分享的人多~自私的也多~~ 07/18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