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主機逾期未繳是??? 想說很久沒去跑去看看.. 怎變成那樣@.@? 是有換網址?還是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20.42
pakki:早被抄啦 07/05 20:25
changsl:很久以前的事了... 就在我贊助主機之後不久.... 啃!! 07/05 20:43
k5a:什麼時候的事啊!?我上禮拜五上站還存活啊! 07/05 21:17
k5a:那請問哪裡有禮拜五阿布種子的BT論壇啊!?謝謝! 07/05 21:18
mphstw:e=11436 07/05 23:28
ChihShan:上面是舊聞、這事之後該站長還是有繼續開站 07/05 23:46
vincentlan:=.="可是我同學說前幾天他還在耶.... 07/06 04:43
sanbis:不是吧………前幾天還可以進去的說~ 07/06 11:51
shefans02:被抄之後還是有繼續開站 07/06 14:58
phyc:真的喔~我當時也是繳錢後不到一個星期救被抄XD 真的還有嗎? 07/06 17:45